新傳媒新聞報道,新加坡歌手林俊傑發行他的首張新歌加精選集,總

結他出道五年來,在音樂領域中的發展與成長。這張精選集只在新加

坡發行

林俊傑能歌善舞,更在各個專輯中展示了不同的曲風。剛在星期五發

行的這張新歌加精選集,林俊傑就收錄了五張個人專輯中的多首情歌

和動感主打歌曲。他也表示,這張精選集除了是他五年來在音樂領域

裡的一個總結,其實也代表著另一個階段的開始。

林俊傑表示,「第一張精選集對我來說,是一個成長吧。看到自己的

精選集出來,會感覺到,"哦,我長大了。" 我覺得精選集代表的就是

一個新的開始,可以期待我的第六張,在接下來的五年,會帶來一種

什麼樣的曲風,會帶來怎麼樣的動向。」

為了回饋新加坡歌迷,這張精選集只在新加坡發行。林俊傑希望人們

可以通過這張精選集,重新認識他。除此之外,林俊傑也準備組織

「傑聯邦」國際歌迷會,聯繫起各地的歌迷

「我希望有一天可以把整個歌迷會整合起來。原本的組織還是原有

的,還是應該要有。但是大家要有一個共同的理想,有一個共同的名

,讓大家可以有歸宿感。」

林俊傑將在3月22日為這張精選集舉行簽唱會。

 
















今天在JM CIRCLE裡看到...

整個有種悲傷感

因為......我整個...

一值期待JJ出精選

現在他終於出了...

結果...居然...XC

沒有~在台灣出............阿~~~~~~~~~~~~~~~~~~~~~

絕望呀~~~~~~~~~~~~~~~

嗚嗚嗚~阿阿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R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