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和貢丸丸跟湯湯一起去板橋的某地玩

才發現~

原來台北縣的斑馬線好少

據湯湯的可靠消息提供

是因為有地下道就沒有斑馬線(怪)

所以大家都直接穿越!

想守交通規則也難ˋˊ"

還有看到一個很像風之谷的蟲蟲的地下道

他的蓋子是透明的...又有白白的頭

嗯嗯~我自己是覺得很像啦~

貢丸丸和湯湯也覺得很像壓@ @"

湯湯帶我們去新店原宿(好像很有名)

我看到我之前在一位網友(嗯嗯)

的網誌上看到很可愛的籃子和黑板跟畫架

我一下衝動就買了畫價跟黑板˙ˇ˙

一個39說~算便宜吧...

又看到卡通的雞蛋糕~

直接給他買下去~20元~便宜說~又很可愛~

對!!後來又去文具店呀~書店呀~

買了一些文具(5元的橡皮說)

台北火車站都最便宜6元ˋˊ+

後來又去了一項鍊店~買了一個十字架的項鍊

只要100元耶...其實是很普通的價錢啦= ="

後來到3388這家店

發現很多可愛的東西~

不過都沒買~ˋˊ"因為...我餓了~沒力氣~

之後就....看了幾家服飾店~

真的都是微笑...路上也是~

嗯嗯~真的很可愛~

只是我沒膽穿!!

回家時~才發現有惡魔跟在我後面~

偷偷把我的購買慾拉出來~

真是邪惡的東西ˊˋ"

是說再唱遍行有一位罷罷~

他手上的小狗狗一直看我~

我就跟狗狗扮鬼臉~

狗狗就一直盯著我看...

害我害羞了一下說...



不知道我電繪畫的如何...每次玩就畫一張~當練習好了....

有一天要把安培劉(班上的菁英)幹掉ˋˊ+加油!!

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R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