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到了一年一度的生日~

很謝謝大家那麼費心思的準備禮物和卡片給我~

也很謝謝大家在百忙之中抽空做給我的卡片~

在忙碌的科展籌備中~

在忙碌的最後交件日期裡

依然沒有忘了我的生日

謝謝在畢業後不忘祝福我

還準備禮物給我的國小中同學們

更謝謝馬麻

在上班之餘還幫我定了大大的蛋糕

以及平時溫柔和善的照顧

也要謝謝魅妹跟葛格

魅妹在零用錢匱乏時還買蛋糕給我當禮物

蛋糕真的很漂亮~真的~

葛格在大學忙碌的考試時間

還騰出時間買禮物給我

狗狗真的有可愛到~

更謝謝把拔~

雖然人不在台灣

還是撥空出來稍來對我的祝福

感謝大家對我的照顧~

從16歲老到17歲的我~

在未來的日子裡~

還請各位多多關照啦!

BY 成熟的幽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R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