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北日本Alfort迷你黑巧克力

我認為很好吃呦~

價格其實還可以

可以放在冰箱慢慢吃~



它是一面巧克力

一面餅乾

放冰箱吃~有脆脆的口感說~

雖然我不是專業的美食家~

可是壓~

也是個超愛吃巧克力的人呦~

有一苦苦的巧克力是我的最愛啦~

不管會不會胖~

還是給她吃下去~

那隻熊熊是巧克力熊~

有人說很可愛~

原本只是畫好玩的~

既然有人喜歡~

就放上來跟大家玩吧!!

它是巧克力工廠負責"熊"

巧克力熊:我是巧克力熊~請多多指教~

呵呵!可愛嗎?

我是很喜歡他啦~

巧克力熊:主人~我也很喜歡你呦~

真的?

巧克力熊:可是我還是最愛巧克力!!

(我倒!)

所以丫~

哈哈~

巧克力熊:謝謝各位光臨~

謝謝光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R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