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金導訪談「太王會再回來」

**********

金鐘學導演「太王四神記」還沒交待的話還很多…太王會回來」

「我們還沒結束吧?也許在我們的心中,永遠不會結束。」
「太王四神記」最後場面拍攝結束時,金鐘學導演做出OK的指示之後,
所有工作人員及演員們一起歡呼了。(來自太王四神記特集2)

從開始企劃一直到完全拍攝結局,長達3年的旅程終於結束了,
他大聲地說「太王四神記」沒有結束了。

圍繞著作品的議論,一直到年終的授獎式都仍然很熱烈,沒有冷卻。
為了詢問了導演的意味...
前往為了下一次作品而準備,將渡過忙碌的冬天的他位於狎鷗亭洞的事務所見面了。

金導回答說,
「是的。有人跟我說"你可以輕鬆一下了"。
但是對我來說,我並沒有感覺到已經結束了。
在韓國的放映雖然結束了,然而,卻是在國外的放映真正的開始。
對我們來說"太王四神記"是一部還沒有結束的電視劇。」

他也說,當「黎明の瞳」和「砂時計」結束的時候,真的覺得肩膀上輕鬆了不少,
能夠抱著愉快的心情。然而對「太王四神記」的結束卻令人很不習慣。
「本來預計能夠輕鬆的談話,然而,對我自己來說,是一部進行中的戲劇。」

- 下略 -

金鐘學導演並且對於「第二季」的製作計劃具體的談到了。
「最後一集,談德走進了光裡面,很多觀眾以為他死了,
其實不然,只是一個天之力消失的象徵而已,太王並沒有死。
然而,對於太王是活著的,四神的活躍,以及火天會的野心等等的內容,
沒有交待,因此也計劃進行第二季的內容。
目前已經在準備16到20集的份量的劇本。
新的內容將從高句麗周邊各國來進行新的出發,
將描繪談德和四神的活躍的模樣。」

金鐘學導演說:
「現在,還在等候適當的時機,具體的製作行程還沒有決定。
等到身體健康狀況好一點兒的時候,
那時會再冷靜的思考關於第二季的事情。」這樣說明了。

- 下略 -

(ヤン・ホンジュ記者)

================================================
但........(以下轉自百度)
在2007年度MBC頒獎典禮上憑《太王四神記》獲多個獎項的裴勇俊,在感謝詞上曾對該劇製作者金鐘學表示如有天開拍《太王四神記》第二輯,他將無限量支持。此一說話後各媒體都好奇是否有天會成真,果然最近金鐘學PD在訪問中說《太王四神記2》已在計劃當中,但否認與裴勇俊當初的說話有關。

《太王四神記》以金鐘學PD為首的製作班底,在電話訪問中談到正在計劃《太王四神記2》的故事構思,大概3月份整體的劇情人物結構變化就會確定出來,然後便盡快投入拍攝,並且已邀請到另外一著名編劇宋志娜參與。金鐘學PD在最近訪談中說到:「這次第二季的《太王四神記》將重新挑選很多演員,不僅主角連每一個小配角的挑選都會相當嚴謹。」但他並沒有回應是否第二季的男女主角依然由裴勇俊及李智雅擔任,因一切排期還沒最後落實。

而被問到是否與裴勇俊當時在頒獎典禮上說」如果有第二季」的說話而令劇組真產生拍攝第二季的說法時,金鐘學PD否認,指並沒有相關,只是隨著《太王四神記》的成功,覺得還有很大的故事內容可以發展。

日文出處:日本官網 by tk3
日譯中:Wenny From 愛俊之家



會拍太王四神記續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R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