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可愛 PUCCA 手機



黑手機憑「抄」起家,多數抄得不倫不類,大家看過笑笑算了;不過你知道,這種抄法,玩久了,總會出個一、二部像樣作品,然後讓大家愛得要死。這部是網拍滿紅的中國娃娃手機,主角是 PUCCA,就是那個整天親親、想談戀愛的包子頭小妞。PUCCA 手機這次很屌,不是把圖案、桌布弄上去就算,整部手機就是圓頭大耳 PUCCA 造型,而且做工細緻感覺不賴,看起來像公仔也像存錢筒,但就是無法和手機聯想在一起。

卡哇伊?卡哇伊?PUCCA 竟然也出手機了!內地原創 100% 手機身分
PUCCA 當然是貨真價實的黑手機,也當然沒有獲得韓國原作者授權,100% 由內地原創。全機最特別的就是頭 (也就是機身),烤漆很講究,有鏡面拋光外衣,配上 PUCCA 的瞇瞇眼和招牌微笑,不管是誰看了都會覺得可愛吧!根據廠商公布的數據,PUCCA 有 GSM 雙頻、FM、MP4、照相、藍牙都支援;手機三圍是 55 x 55 x 55 mm,體重 85 公克,基本上不是太小,而且有一點點份量感;可能也是因為沒有過輕,老實說 PUCCA 實機質感很不錯,滿適合買來送給女友或是小孩之類的。

小小的圓頭配上二個大耳朵,說它是手機,你信嗎?掛脖子專用
球型的手機很怪,可能也根本放不進口袋,原來 PUCCA 頭頂預留了吊飾孔,隨機也附了一條吊繩,正解是讓你掛在脖子上帶著走,方便之外,也剛好可以向好友路人炫耀展示,保證詢問度破表。

摺疊機身
看到這邊,不免好奇 PUCCA 手機的螢幕到底在哪裡?原來它是摺疊設計,圓圓的大頭其實設有轉軸,從頭頂往外一扳,就可以外掀成上下二半,看見最重要的按鍵和螢幕了。螢幕規格是 26 萬色 TFT、128 x 160 解析度,顯示面積達 1.3 吋,和很多手錶手機一樣,都有螢幕偏小的問題。PUCCA 手機按鍵俱全,方向、通話、數字鍵都到齊,只是它們也是偏小,感覺拇指一次可以按到 8 個數字鍵之類的,用起來需要小心一點點。

欲知詳細 請點下面吧˙ˇ˙

PUCCA 手機 轉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R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