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去參加漫博的路上~可是把拔載我去的喔!

我跟我妹呀~我妹一進去就一溜煙的不見了!



我只好一個人晃呀晃的~還好拿了地圖~

不然我一定會迷路...被人潮擠來擠去的

阿阿~他們呀~

他們是在宣傳一個叫做手機漫畫的東西

好像是辦了某些程序後

可以直接載到手機裡

不過大家看的當然不是手機

我經過好幾次~想要拍他們~

結果他們都被一群人圍住!

(當然 圍的幾乎是男生)

(在我看到是這樣啦...)

後來還有看到女僕裝!!



也是漂漂的手機漫畫的啦~

也是圍了一堆"滴歌"

我是"滴女"

哈哈~總之就是這樣啦~

前先到一段落了~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R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