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糕了啦~~

我卡住了~~~~

美展剩下不到2周了~

我還卡再同一個點~

紙雕都還沒動工~

天阿~


快讓我有絕佳的靈感吧~

大家都快要收尾了啦~

我的一定要在禮拜五前打完2張對開的稿~

哇哇哇~~~~~~~~~~~~~~~~

我的媽呀~~~~~~~~~~

明天都不碰電腦了啦~~!!只用來找資料~~~~~~~


阿阿阿~~~~~~~~~~~~~~~~









我的美展壓~~~~~~~~~~~

我一定要熬過去~~~~~~~~~~~~~~~~~~


要把紙雕放到作品集裡~


哇呀呀呀呀~~~~~~~~~~~~~~~~

趕搞去~~~~~~~~~~~~~~(貓貓~我們一起趕吧~~~~~~~~)






殺~~~~~~~~~~~~~~~~~~~~~














(不要吵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R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