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E 宇宙小姐 9/23(二) 未來電台版、復古電台版 雙版齊發同步開台


http://www.youmaker.com/


S.H.E第11張專輯「我的電台FM S.H.E」

這首歌是Sweetbox首度為SHE打造的舞曲,
前奏、間奏擷取挪威國民樂派Edvard Grieg的皮爾金組曲(Peer Gynt Suite)裡的一首知名主題,
但充滿了機械電音舞曲的活力感,舞蹈老師在聽了歌后也特別編了外星人舞,
混搭瑪丹娜的知名Vogue動作,跳來相當絕對讓人耳目一新!

9/23(二) 未來電台版、復古電台版 雙版齊發同步開台

歌詞:

雙眼就算沒有電力

至少黑白還能認得清

雙腿就算沒有黃金比例

可也踩出筆直的腳印


有一萬個勇氣 已經就是冠軍


有一萬個愛心 已經就是冠軍

生活這場選美 要多美麗有多美麗

我想我們快快樂樂做自己



你又不是宇宙小姐

何必非要三頭六臂

我也不是世界小姐

重點笨點也沒關系

她更不是友誼小姐

所以可以亂發脾氣

謝天謝地我們是最普通的唯一



論語就算背錯了選句

卻背不做錯人的道理

忘記了貝多芬的旋律

卻牢記他戰勝困難的決心



又在認真努力 已經就是冠軍

又在認真學習 已經就是冠軍

生活這場選美 要多聰明 多聰明

我想我們簡簡單單做自己



你又不是宇宙小姐

何必非要三頭六臂

我也不是世界小姐

重點笨點也沒關系

她更不是友誼小姐

所以可以亂發脾氣

謝天謝地我們是最普通的唯一



生活選美總在繼續

要有多美才能得第一

贏了真心就很不容易

敢愛是永遠做自己

你又不是宇宙小姐

何必非要三頭六臂

我也不是世界小姐

重點笨點也沒關系

她更不是友誼小姐

所以可以亂發脾氣

謝天謝地我們是最普通的唯一

又在認真努力 要做自己

又在認真學習 要做自己

生活這場選美 要多聰明

有多幸運我們是最普通的唯一

˙ˇ˙打廣告一下~我可愛的ELLA(害羞)

轉:討論
youmak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R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