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午夜12點鐘聲響起時

灰姑娘變回了女傭

當午夜12點鐘聲響起時

父母撈叨著孩子們快快睡覺

而當午夜12點鐘聲響起時

我呢?

我在努力拼湊出一張完美的圖

努力會不會讓我美夢成真?

還是回到灰姑娘家中的女傭旁?

是最後醒來是一場虛有的夢

還是現實中美好的未來~

是美好的未來?

還是夢一場?

努力不一定會成功



不努力看看

何來的成功所言?

現在的我

就是在賭

賭我的時間

賭我的健康

賭我與所有幫助我的人

一切的努力

是否有會報

是否會達到我所期盼的結果?

現在的我~

只有加油

努力

和衝勁!

為我與幫助我的人加油吧!

哪怕只是依據短短的加油

都可以給我大的動力

剩下2天

只剩兩天

還剩2天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R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