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昨晚玩的很累~

所以大家都睡的很好吧...

微微聽到貢丸丸跟湯湯的聲音

後來又聽到娃娃得聲音

好像還有腳步聲

嗯嗯~

好像大家都醒了?

張開眼睛

嗚...很好~

狗狗還沒有醒來說...

好嗚~

再躺一下好了~嗯嗯~

耶?!不對齁!!

不能在賴床了啦~

是畢旅耶~

我的理性拉起我的惰性

嗚~人家還想睡...

拖著沉重的身軀

一步步小心的邁向次廁所

(為什麼要小心 那還用說~萬一採到狗狗不就糗了= =")

拿起那比溼透的毛巾還重的牙刷

擠上不知道是哪牌的牙膏

打開水龍頭

讓重的要命的水流進我那比溼透的浴巾還重的牙杯裡

哇勒~

我好想躺回去睡就唷~

嗚嗚~

喔喔~

跳過未清醒的過程

我的清醒是在微溼的毛巾碰到我的臉時的那一刻

歐~

好冰

我醒了  嗯嗯

打理好自己後

回到塌塌米上

大家都起來了

拿好衣服

再度走入廁所

狗狗在盥洗

我走進小小廁所裡

關起門  鎖起來

穿起我的衣服

嗯嗯~

走出去

好嗚~

開始茫茫的收好東西

茫茫的跟大家走到電梯

喔喔~

相機在脖子上

手機...

手機?

手機!!

阿!!!!手機~~~~

向狗狗要了房卡

衝回房間~

逼逼!!

毆毆!

打開門

脫鞋!!

跑阿~~~~

把頭往櫃子一看

耶?

沒有?

手機勒?

包包?

ㄜ...

一打開包包

它就靜靜的躺在那裡沉睡

(頭冒青筋)

阿阿~

電梯!!

用我最快的速度跑回去

"幽幽~"

誰?

煞車!!

回頭!

(別班的叫別人= =")

哇哩~

我在趕時間還拖我時間

(火山形成)

衝阿~~~

電梯~

毆毆~

剛好趕上~

(火山消失~青筋掉在半路上~)

結束一早的恐怖故事...



-赤崁樓 孔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R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