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走進電影〈海角七號〉的浪漫情境嗎?郵局上午起販售「海角七號─天涯郵蹤典藏組」商品,一套399元,包括個人化郵票;主角阿嘉、茂伯等人物主題商品.明信片及以中文寫成的給小島友子的情書。

全國共有兩萬套,台北北門郵局一早分配到60套,不到10點就賣完了,趕緊再「補貨」。

中華郵政公司表示,這項典藏組是由微笑海洋有限公司,以海角七號中的主角人物阿嘉、友子、茂伯、水蛙、馬拉桑、勞馬及大大等人的照片為主題製作的商品,內容包括:海角七號名片型個人化郵票3枚、典藏明信片8張、海角七號愛戀信封組2組、紀念張1張、典藏紀念封1個及小島友子愛戀情書1封。

北門郵局人員說,今天一大早,就有不少民眾來購買,「影迷實在太多了啦」;該局先是分配到60套,一下子就賣完了,但全國總計有兩萬套,要補貨還有,但也請想買的民眾,動作要快!





(好想要一套~希望還買的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R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