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枝梅》進入高潮完結篇 李準基生死引發劇迷激辯

李準基(圖/八大提供)主演的古裝劇《一枝梅》,明晚(13日)9時將在八大戲劇台播出精彩完結篇。在韓國播出結局時,劇迷因他飾演的一枝梅究竟是生、是死,而展開熱烈討論,最後在導演的解說下,才讓熱情劇迷停止激辯。

結局中,李準基飾演的一枝梅,遭到王的侍衛偷襲,背後被重砍一刀倒下,而鏡頭立刻轉到4年後,但李準基卻沒有再現身。因此大多數觀眾認為,他應該中刀身亡,但也有細心的觀眾找出劇中各種暗示性線索,認為他並沒有死去。

事後,李勇錫導演在《一》劇官網發表文章替觀眾解開疑惑,表示:「當時王的侍衛用來砍一枝梅的刀,其實是一枝梅自己的無刃刀,他倒下只是因為受到了打擊,並非遭受重傷而倒地不起。」此外,最後一幕在島上隱居的師父訂購的兩雙鞋子,也是證明一枝梅還活著的線索之一。


(可是今天沒演完呀!毆毆~~難過!!)

轉:一枝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R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