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靜修抱了~ (好害羞~)

話說那天~畢業展開幕~

迎接完貴賓們

老師讓我們看展覽

所以我們跟著大家到圖書館

但是展場裡的空氣整個非常的悶~

走進去都快死掉了~

裡面的人多到一個極點

我們那時就跑到美廣科辦公室

狗狗就偷看裡面~

發現靜修在裡面~

然後我們就偷偷跑回班上拿狗狗的耶誕卡片

因為班上都上鎖了~

所以狗狗就翻窗戶進去

拿好卡片後~

幽幽就帶著我可愛的相機~

一起去找狗狗和幽幽最喜歡的老師~

然後~狗狗就把靜修的卡片給靜修~

然後幫幽幽介紹幽幽的卡片

(哈!我最怕這種尷尬的場合了~)

然後我們就跟靜修拍照~

一般跟老師拍照~不是都是肩並肩站一起之類的
頂多勾個肩撘個背~

可是也許是辦公室沒人

所以靜修~~~~老師也放的好開~

拍狗狗的時候

先是抱狗狗

再來親狗狗

所以我才會一直笑阿~^ ^"

之後換我也很直接的抱上來

雖然很高興~

但是畢竟是第一次被不是家人以外的人抱

當然除了之前暈倒跟我哭個半死之外~

SL378240.JPG

拍完後還跟笑咪咪老師合照~

在回班上時~遇到靜微也跟靜微合照~

呵呵~

是很開心的一天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R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