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做好愛利絲了跟愛德華(中間停了好久)

我發現我按書裡敘述的把眼睛弄成黃寶石色的話

看起來好奇怪....

如果弄成黑的

也沒好到哪裡去

還有~

要不要給愛利絲帶髮圈勒~

因為以上原因~

又停擺了

還有~

庫倫醫生的頭髮顏色

好難用喔~

整個人淡到一個不行

哀~~~~~~~~~~~~~~~~~~~~~~~~~~~~~~~~~~~~~~~~~~~

我要開學也不能一直弄他們了~

ˊˋ"

好吧~我還是想把它們放作品集裡

他們也是一個系列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R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