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13號星期五

教官才剛說完

去辦公室找靜修時~

還很開心~

靜修跟我們說~

情人節快樂的~

結果...

走回搬上才那~~~~麼一小段距離

有2個很欠扁的老太婆

洗完手也不擦乾

再那邊亂甩

我經過時~

還噴到我眼睛~

要不是剛剛靜修讓我心情不錯

不然我可能就直接罵人了



要知道他們的動作是~

當你朋友故意噴你時

手都舉到臉前面的那種....




















阿~~~~~~~~~~~~~~~~~~~~~~~





他們超白目的~










氣死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R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