搞什麼呀~

我就說我不要了呀

自己硬逼我去

還後就在那邊嘰嘰喳喳

搞什麼呀

奇怪

好好的一天~

包包的開心心情鬥被你破壞掉了

煩耶~

嘰嘰喳喳的笨蛋老頭

討厭鬼啦!!





搞什麼呀~




老師



你當我什麼




哪有可能



機車耶



況且

去那裡會被壓死






是要不到一年就被退唷





吵死了









我的意見又不聽














最後再來嘰嘰喳喳


















可惡





討厭鬼!!








吵死了啦









一直該















討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R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