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貓喵喵機

好可愛的貓咪相機~



是在晃來晃去時看到的~



關於報導~~


台視專題報導:

現在照相機越來越新奇,帶您來看一台相機,拍照時可以發出貓叫的聲音,吸引寵物或是小朋友的注意,而且機上還有貓咪的彩繪,十分可愛。

打開罐頭,裡頭裝的可是一台相機,白色的機身,上面還有一張可愛的花貓臉,中間圓滾滾的眼睛,就是相機的鏡頭按下按鈕,相機還會發出八種貓叫聲喔,酷吧。

只要拍照前先按下這個按鈕,可愛喵喵聲馬上就能吸引小朋友的目光,拍出可愛生動的照片。

可愛的相機,一台要價1650元,使用傳統膠捲底片,還不時有著貓叫聲陪伴,就連拍照的心情也很愉快。

別懷疑你沒看錯,這也是一台照相機,大小大概只有一般單眼相機的二十分之一,小小的觀景窗,看起來有點陽春不過拍出來的畫質比較粗糙,色度比較濃,卻可以拍出不一樣的感覺,平常不拍的時候,還可以拿來當鑰匙圈,只要發揮創意,拍照就變得很有趣。

有時候在拍貓咪拍狗狗叫半天他們都不聽話那發出一些奇怪的聲音讓他們注意眼神看過來剛好可以拍

(超迷你相機 拍照還可當鑰匙圈)拍這個我通常沒有想很多因為它就是有點像玩具但是拍起來會讓自己想像不到的感覺 (水裡也能拍照! 防水潛水相機可四連拍)




轉:台視



p102336505-item-3821xf2x0600x0460-m.jpg


超可愛的~

害我也想要一台~~~

可是要NT 1733

如果想要~就去看看吧~~~

我在相機王看到的˙ˇ˙





轉:相機王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R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