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日起至4/4日(兒童節前夕)止 你寄卡片給我~我就寄我自己做的禮物給你~~~~

18歲~~送大家個人化商品~~~~




3月28日就是本大惡魔的18歲生日了

既然是18歲生日 就要做點有意義的事!!



所以我想了很久

決定要玩從以前想玩的遊戲

就是...




你寄卡片給我~我就寄我自己做的禮物給你~~~~的遊戲~~~

為了增加人與人的互動...

(其實是想收到大家的卡片)


雖然並不是很精緻

不過最後決定是送大家個人化商品~


是我最近新發明的小東西

是1.8公分高的小人
半徑0.5公分的圓柱體小人~


因為是要按照大家的臉製作~

所以要請有意願陪幽幽玩的善良人們~

回應文章~

然後告訴我你的名子(寄來卡片時上面寫的名子)

還有你的照片

我會告訴你我家地址~(請用悄悄話回應我唷~)

非痞客幫~我會去你家網誌回的~


因為東西很小

所以衣服不能做的很複雜

大致上是洋裝或簡單的上衣+褲子

手上可以拿東西(終於願意做手了)


底部可以刻橡皮擦~黏上去~就變成印章了~~~

不過印章要大家自己刻~(橡皮擦~~~~~)


然後~就.......請大家告訴大家~謝謝各位~





(希望有人參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R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