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臭的菸味 但比較便宜 比較快...(對很趕的我們來說)

有老師認識果然好!!歐歐~鍾導~(只是臭了點....)













早上7點就殺到學校去了

可是昨天不是說要全班都到嗎?

結果班上都空空的說

害我不敢進去...

躲到廁所去打給湯湯

因為湯湯要給鍾導看作品集...

喂喂!!不是我在說...

既然要印出來...

幹麻不做好一點

湯湯跟小巫也真是的...= =|||

後來看完遇到X帆很認真的在教室看.....(書不是課本...吧)

聊了一下迪亞夜伢...

某湯又說夜伢不重要...(冒火)

後來湯湯要去蛋蛋家改檔...

嗚嗚...幽幽沒有事先說...嗚嗚~

蛋蛋對噗起~~~

所以蛋蛋家的狗狗很"熱烈"的"歡迎"幽幽

嗚嗚....

我知道你們很"熱情"啦...

其實你們可以冷淡的對我....

然後小巫也過去了~

我們在蛋蛋家改檔到11點

去買了冰火

買了...餅乾...

歐歐~

好耶~

輸出中心超臭的

滿滿的菸味

昨天找他超久的

一進去就是滿滿的菸味

嗚嗚~~

歐歐~!!!他居然一分鐘吸完一根菸....我的媽呀~

不要命也不是這樣....

後來講完作品集後

我們就去學校.....(歐歐~~~美好的開始)








還有!!蛋蛋~抱歉~~~~~~~~~~啦~~~~~~~~~~~~~~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R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