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8日 黑黑去世了...

還記得3年前情人節不久後的颱風天黑黑誕生在我們家中...

那時的黑黑還是一隻小寶寶

就像是大拇指一樣的小隻

哪尼是黑黑的把拔

咩咩是黑黑的馬麻

黑黑跟拋拋是最好的兄妹

黑黑最喜歡窩在拋拋旁邊

兩隻小老鼠喜歡互相壓來壓去的...

真的好可愛

後來拋拋走了

剩下黑黑....

黑黑的其他姊姊妹妹哥哥弟弟也離開了

黑黑賠過我度過半個高中

我們喜歡玩飛飛

像飛鼠一樣把腳腳張開開玩

黑黑肚量很大很大

原諒了我對黑黑犯下的錯

陪黑黑熬過鬼門關

幫黑黑洗澡

喜歡用木削把黑黑的床填滿

讓黑黑自己挖出來

喜歡把黑黑用木削蓋起來...

喜歡在換家時

把黑黑丟到垃圾桶裡

喜歡跟黑黑玩親親

喜歡跟黑黑一起吃餅乾

一起吃牛奶糖

一起吃巧克力

一起咬棒棒糖

一起吃水果

跟鴨鴨鬼叫...



































































黑黑

跟你在一起的日子...

真的很快樂

謝謝你對我的關心

謝謝你在我難過時安慰我

給我舔舔

謝謝你不曾咬過我

謝謝你原諒我

直到最後一刻


很道歉我沒有在最後一刻陪著你

而在上班

如果我早一點回到家

也許我們可以見最後一面

黑黑

謝謝你

帶給我的一切美好

謝謝你

我愛你...

黑黑

我會永遠把你

放在心裡最好的位置的












黑黑

謝謝你

在天上

也要更開心喔

去找把拔馬麻吧

還有你的兄弟姐妹



















黑黑...謝謝你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R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