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ㄚ ㄋㄟ 哈 ㄕㄟ 幽  ~

今天士林夜市到處都是粉紅色氣球~

身為氣球愛好者的我~

當然也循著人潮找到了氣球的發源地~


一家粉紅色的門口

站了3位身穿粉紅色女僕裝的女生~

對每一位經過的人喊 : ㄚ ㄋㄟ 哈 ㄕㄟ 幽  ~

發給大家粉紅色愛心氣球~

上面印有粉紅色店家的LOGO

阿哈!

這時候經過的幽幽....


(好像聽到有人心裡暗暗的說我笨....)

原本只是要拿氣球~

結果...

一句 ㄚ ㄋㄟ 哈 ㄕㄟ 幽  ~

幽幽就默默的走境去啦~~~ ←笨吶

進去以後一看!

咦!!這家店是韓版流星花園的男主角—李敏鎬的耶~~~

(媽丫....)

所以我理智突然出現

把我拉出那家店...

不然就會又發生恐怖的事情了....




((話說之前看太王四神記時...不小心跑到裴永俊先生的店時...就無意識的敗了當天帶房子們))



呼~~

可是...

真的~~

韓文就長的好可愛唷!!!

哈哈哈哈哈...



結果出來...


手上還是多了個東西-化妝棉....

(包裝是很可愛啦....我新買的還用不到1/4....)

(下意志的....買了個...囤積很多的東西....)

(可是好可愛....)

((難怪有人說我...韓文癖...= =||| ))

啊哈哈哈哈哈哈哈....

啊哈哈哈哈哈哈哈....

啊哈哈....

阿哈....

哈......˙ ˙|||









啊啊....忘記說店名...ETUDE~~~~(害羞)~~~奧斯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R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