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出時間:2009/8/7 - 2009/11/1
館別:1A~1B

從1995年的《玩具總動員》開始,我們認識了一種全新的動畫片樣式─3D動畫。

它以電腦技術突破二维平面空間的限制,打造了一個虛擬的立體世界。而帶來這石破驚天變革的正是皮克斯動畫工作室。

皮克斯用電腦創造了3D動畫的傳奇,一舉達成傳統二維動畫所缺乏的立體感和可觸感。

皮克斯動畫的創作者也從不稱自己是電腦工程師或設計師,而是藝術家,堅信3D動畫從概念到完成的過程就是一種藝術創作。

《皮克斯動畫20年》內容包括繪畫手稿、概念、雕塑、數位裝置等,忠實地呈現電腦動畫創作背後細膩與實務操作的過程

《皮克斯動畫20年》將於8月7日至11月1日在台北市立美術館1A、1B展覽室展出。

相關展覽售票方式可在http://www.tfam.museum/20_News/News_List.aspx?MessageID=161 查詢。

特展網站:
online.tfam.museum/pixar/

 

導覽:

起始日期: 2009/8/7
結束日期: 2009/11/1
活動時間: 9:30 ~ 20:30
活動地點: 展區 1A
簡介:

◎一般定時導覽
每日10:30    14:30 請購票入場
1A展區前集合 請購票入場 導覽一小時前開始租借導覽子機(20元) (限30名)

◎團體預約導覽 (須於7日前預約)
每日場次:09:30、10:00、10:30、13:30、14:00、15:00
電話:(02)2577-2568分機203 莊小姐、103鍾小姐
傳真:(02)2577-3378

◎語音導覽
租借費用:100元 (中文版)
租借方法:以有效證件或押金租借

◎親子參觀導引單 免費
於展覽現場提供,也可至本館一樓服務中心索取

 

 

轉:北美館http://www.tfam.museum/03_Exhibitions/Default.asp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R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