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道不能讓我自己決定一些事情嗎

不顧我的反對.....真的很難面對人家

不相信你會不知道那總感覺

很對不起人家 不知道要如何開口


那只是一些小事

真的不知道明天要怎麼開口說


很愧疚......

明明知道還硬要我做

我不是玩偶

永遠任你們擺佈


已經盡量的滿足你們

我知道不夠好


但是不斷重複這樣的事情

我知道是為了我

但是就不能尊重我的想法嗎





一定要我這樣沒辦法面對人家嗎?





為甚麼一定要這樣?

為甚麼?






不能有一次慷慨的說好?

都不斷抗議過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R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