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對最近是因為太累還是怎樣

最近因為在苗栗

為了作業要拍片而東奔西跑

但是可能是因為連續一個月都沒有好好休息

每天幾乎都在地上熬夜睡著


前幾個禮拜的時候

跟湯湯和柚子去勘景

經過一座橋 整個人瞬間毛起來

從之前騎車經過那邊的橋上時

因為瞬間毛起來的地方上面

剛好是學校三灣到頭份會經過的地方

原本平常經過都只是覺得怪恐怖的

這幾個禮拜

經過那邊真的覺得 好怕......

不知道在怕什麼?

就是怕怕的...

那邊早上可以看到好漂亮的稻田

但...

從那天以後

發現那邊看得到那座橋

就覺得真的

覺得好.....也不知道該如何表達的恐懼

很不想騎車經過那邊



昨天跟小巫他們去摳摳先生家

騎到新竹也是

因為是山路

又是因為是晚上

幽幽車燈太暗

一路上就一直很怕

好黑好黑

很想叫湯湯抱住我

可是又很怕

怕我一這樣說

湯湯也許本來不會怕也被我搞到會怕

一路上不知道為甚麼

就好想哭 好想哭

我知道小巫一直跟在我後面

兵斗 鴻彬先生他們也都在前面

湯湯在我後面

但就是好怕好怕

沿路上整個快要哭出來的感覺




回程時又快要沒有油了

也許是因為一直擔心油

害怕的感覺沒有一開始那樣強

但是看到旁邊的算是豪宅嗎?

居然又開始害怕

那種感覺真的討厭ˊˋ


苗栗

真的是一個好陰森的地方....


不論是買清心時會走得那條暗暗小路

還是在加油站旁邊那條小路

或是小巫上次說有銅像那邊

都好恐怖


最近是不是因為太累?

好多地方都感覺怪怪的?


最近好不想騎車車

好不想一個人趴趴走

最近的幽幽......變得好膽小


好想變勇敢

不要一直去怕那西事情...


最近的幽幽 好奇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R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