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一起床就是開電腦+開電扇

然後就一直掛在這跟貓邏的網誌上

也許是因為這樣子

呆呆的做同樣的事吧

好像變成習慣

開學後...

就不能像現在這樣子了

阿~

對齁

我的PC

作業還沒做耶

阿~

明天再做好了

嗚~

那本混亂學園

被我翻好幾遍

好像才買回來沒多久吧

哀~

已經被我翻到...

書背都不利了

哀哀~

我定的第6集0度壓~

趕快給我進貨呀~

我都買好7到10集ㄌ耶~

哀~

鹹鹹沒事

哥哥去駕訓班

妹妹根拔拔去泰國

麻麻上班

只剩我當米蟲

哀哀~

想打工

誰要陪我去

ˊˋ"

又快開學ㄌ

好像要買扁筆

還有...

麥克筆一盒...24還是36支?

好像還有水性的色鉛筆吧?

對齁~

還有單眼數位吧?要上攝影課ㄌ

以前明明很期待說

哀~

快學ㄌ

好煩

嗯嗯ˊˋ"

打好多攸

不想打ㄌ~

哀~

那...





THE END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R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