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ODAY 我們去了一堆地方~

阿嬤說是中獎

所以請我們去吃飯飯~

後來去ㄌ某知名牛排館

ˊˋ"吃飯的細節就跳過唄~

嗚嗚~

後來婆婆媽媽的個性又犯ㄏ~

跑到菜市場~

ˋˊ"東看看~西看看~

好在我有禮物~

咪路毛巾一條~

呼呼~超可愛低~

後來我跟格格

又去買氣球~

吹ㄌ2之見來玩

但是

由於氣球品質太爛

2之劍

爆ㄌ2條(皮太薄轉一下就爆ㄌ= =")

耶?我會折?當然~

我可是前魔術設創設第一批社員ㄋㄟ~

哈!屌八!

之前上電視的(大魔鏡的那隻~大隻的~女的~對手很弱的~)

對我來說很強ㄌ

就是老師

= ="

嘿嘿~

嗯嗯~

後來~

一把劍爆掉ㄌ~

剩一把~

到ㄌ關渡(原先是在北投)

就給一邊的小孩~

第一隻小還居然不要(欠扁~ˋˊ氣球很貴耶~)

(好心被死小孩甲咬ˋˊ+)

後來麻麻又叫我做一隻

給小妹妹~

妹妹一拿到~恩恩!很好?!

不!不好!

一舉把它往地上打!

ˋˊ!破ㄌ

欠打!!

嗚嗚~

(死小孩~)

後來去腳踏車步道抓螃蟹~

恩~

哥哥跳下去~

阿~

就受傷ㄌ~

被護欄割到!!仔細一看~

根本~

鐵條外露!!

後來去賞鳥區~

恩~

超美~

(是約會好區~)

後來

去河堤吃麵~

嗚嗚~

哥哥為ㄌ我

還跑到基隆河~

下面有熱狗草~

(蠟燭吧~)

把它拔給我~嗚嗚~

感動~

後來~

根本~

嗚嗚~

用鉤的~

終於~

勾到ㄌ~

剪下來~

哇哇~

哈哈~

HAPPY~

我的熱狗草~

嗚嗚~

結果格格點摔到爛泥巴裡~

嗚嗚~

麻麻去挖沙沙給鼠鼠玩~

麻麻跟我去拔牧草給鼠鼠吃~
(有螞蟻...嗚嗚~)


(結論:我格格超寵我~麻麻超愛我~呼呼~幸福)

我愛大家~







HAPPY THE END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R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