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讓每個女孩哭的答案《短篇》




女孩終於鼓起勇氣對男孩說:「我們分手吧!」

男孩問:「為什麼?」

女孩說:「倦了,就不需要理由了!」

一個晚上 男孩只抽煙不說話

女孩的心也越來越涼「連挽留都不會表達的情人能給我什麼樣的快樂?」

男孩終忍不住說:「怎麼做妳才能留下來?」

女孩慢慢地說:「回答一個問題,如果你能答到我心裏就答案,我就留下來。」

「比如我非常喜歡懸崖上的一朵花,而你去摘的結果是百分之百 的死亡,你會不會摘給我?」

男孩想了想說:「明天早晨告訴你答案好嗎?」

女孩的心頓時灰了下來,早晨醒來,男孩已經不在。

只有一張寫滿字的紙壓在溫熱的牛奶杯下,

第一行,就讓女孩的心涼透了「親愛的,我不會去摘 但請容許我陳述不去摘的理由;

妳只會用電腦打字,卻總把程式弄得一塌糊塗,然後對著鍵盤哭,我要留著手指給妳整理程式;

妳出門總是忘記帶鑰匙,我要留著雙腳跑回來給妳開門;

酷愛旅遊的妳,在自己的城市裏都常常迷路,要留著眼睛給你帶路;

每月(好朋友)來時,妳總是全身冰涼,還肚子疼,我要留著掌心溫暖妳的小腹;

妳不愛出門 我擔心妳會患上自閉症,我要留著嘴巴軀趕妳的寂寞;

妳總是盯者電腦,眼睛給糟蹋得已不是太好了,我要好好活著,

等妳老了,給妳修剪指甲,幫妳拔掉讓妳懊惱的白髮,拉著妳的手,

在海邊享受美好的陽光和柔軟的沙灘,告訴妳一朵朵花的顏色,

像妳青春的臉…所以在我不能確定有人比我更愛妳以前我不想去摘那朵花…

(女孩淚滴在紙上形成晶瑩的花朵)

抹淨眼淚,女孩繼續往下看:

「親愛的,如果妳已經看完了,答案還讓你滿意的話,請你開門吧!我正站在門外,手裏提著你最喜歡吃的鮮奶麵包!」

女孩拉開門看見他的臉,緊張得像個孩子,只會把擰著麵包的手在她眼前晃,

我想這就是愛情或者生活,被幸福平靜的包圍時,一些平凡的愛意。

總被渴望激情和浪漫的心忽略,愛!在雙方引起的許多個微不足道的動作裏,從來就沒有固定的模。

只有愛,可以是任何一中平淡無奇的形式、花朵、浪漫,不過是浮在生活表面的淺淺點綴,在它們的下面才是我們真真的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R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