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黑黑...對不起...你要早點好起來...

等我有辦法回應時再開放吧......







真的很恐怖...

昨天我家黑黑就掉到黏鼠板上面

超恐怖的

要硬把牠拔起來

好險黑黑有求救

不然萬一整隻黏住

就完了

雖然拔起來時

她痛的咬到我流血

可是看牠痛苦的樣子

真的很心痛

如果我沒把牠拿出來玩

也不會這樣...

如果他死掉了

我再也不要養寵物...

都是我害死牠的

我如果之前沒有買牠爸媽回來

也不會這樣

拔下來後要趕快放到粉末狀的東西裡

我後來才知道

我當時只想

黑黑不要死掉

放到木削裡

才不會整隻黏在一起

乾掉以後就救不了了

萬一黏在一起也要拉開

就算被咬到流血

也比心愛的鼠鼠死翹翹好

好險他之後會自己清

雖然要很久

整隻黏答答

自己拔下來

因為我弄的牠很痛

所以晚上牠還一度非常討厭我

昨晚

一直陪她到天亮

我還不小心睡著

一路哭到5點

雖然我告訴我自己

不要害怕

不要發抖

不要哭

會讓牠更害怕緊張

牠知道我在擔心牠

慢慢讓我幫牠一起拔

早上剩下毛上的黏黏

我怕牠會痛

給牠自己弄

我怕帶去給獸醫

獸醫會把他弄痛

我知道有一天黑黑會死

可是不要現在

不要...不準...敗託

等黑黑康復的第一天

要買一整鼠籠的奎瓜籽給牠當禮物

希望我的鼠鼠早日康復

以後也要更小心

*****************************************************


鼠鼠會自己弄掉~

可是會有點久~

幾個禮拜吧~

剛開始要趕快把黏黏的東西丟掉~

鼠鼠一拔下來就要丟~

不然會黏回去~

會過去的....


****************************************************


獸醫說用卸妝油搓~

可是看你不要用~

鼠鼠不喜歡~



















黑黑



真的















對不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R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