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阿~期待整個禮拜的送舊呀...

還特地去買零食吶...

早上起來還是很累

早上的考試還睡著...

阿阿~

一早小黑跟雞排就趕緊發下國文的大頭跟圓圈圈

圓圈圈是禮拜天剪的

剪了好多個圈圈~

拿到圈圈莫名的想塗鴉...結果就...塗了

變的妖艷的國文...

哈哈~

而警告單呀~

當然是記鍾導3支大過

沒有留校察看得餘地

直接跟我們一起畢業呀~

後來我跟狗狗一下課(午休)

就去黏相機

湯湯幫幽幽泡泡麵~

小巫超好心的還幫我們黏一下~

讓我們去吃午餐

歐歐~我超餓的說

超謝謝小巫~

後來我很努力的"吞食物"進去

阿阿~完全沒泡麵的味道了....

後來我跟狗狗也加入趕進度的行列

直到大家都去看表演了

還錯過開頭...( 嗚嗚 )

剩下我 狗狗 貓咪在教室趕工

後來宇倫他們回來

居然玩起好不容易放進去的汽球

唉唉~

果然被狗狗罵了



小黑雞排's連同禮物之類的準備

差不多後

我跟狗狗和小巫也做完後

(八個人七手八腳的黏上照片)

就衝去看表演

一路小心翼翼的抱著相機

為了加快速度

也不要有多的碰撞機會

我們還特地搭電梯

回到位子上還小心翼翼的留出走道給人家過

避免人加踩到踢到

還是有人要去踢它

就已經放在我正右方了

還可以踢到!!!

更誇張的是...

美3甲的某平頭賤貨

不但踩到我們的水

還壓爛我們的相機


拜託!!!我們水根本就放在我跟貓咪前面一點點

走路也不走好...

最重要的是

喂!!你弄壞人家東西

好歹也到個歉

幫忙收拾善後吧

賤炮居然給我逃跑

我們搶救到一半時

還敢給我回來裝沒事

坐回自己位子

好樣的阿你!!!


雞排去問他你幹麻不道歉

搞屁呀!!居然還是不給我道歉

笑!!笑你媽啦!!!!

我們補救時還敢給我們笑

跟他一起的那些

當我們眼瞎呀


當雞排說到如果他們弄壞我們班的禮物

我們也去剪爛他們班禮物看看呀

聽說還全班回頭

搞什麼呀...

他踩爆的水

還要我們自己收

至少幫忙呀~

做在後面超想打爆他的頭

拿美工刀捅他






算了...不想跟非人賤貨....






後來我們又被叫回班上

補過的地方明顯的裂痕

還把飛機木的那邊弄斷

ooxx勒

我挖多久的卡榫

斷了!!!

超想扁人~!!!

整個看到都快哭出來了....

補到後來聽到要播影片了

我們又衝回去看

聽說須全一直看我們~很擔心我們說~~~

(須全好好唷~~~~)

播到我們班那邊

呵呵~

果然是攝影老師!!

還打光勒!!

果然在攝影棚

(唉唉~真是....攝影呀...)

雖然我只聽到一句

到了從高一到高三

高三才真正了解我們

嗚~~~

我會想你的啦...你乖...

嗯嗯...

後來我們去台前~

鍾導就哭了....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R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