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來大直愛買找幽幽吃午餐唷!!!







大家!!!幽幽現在在上班唷!!!

6 / 6 號是幽幽上班第一天唷!!

歡迎來大直愛買找幽幽吃午餐唷!!!

哈哈哈!!!!

不過要預約唷....

可是...我要穿制服跟你們吃飯耶.... = =

有點好笑....還是算了ˊˋ

而只有一個小時的吃飯時間...

太麻煩煩....

不要好了...

乖~





(有小道消息指出...)


(有人想看幽幽穿愛買制服...)

(哈哈!!看不到~~~啦啦啦~~~)←欠扁












上班好辛苦。。。

嗚嗚嗚~為了大餐!!!

我要撐8天!!!

    為了筆電~~~!!!!!

我要撐3個月!!! ←好累

 TT ︿ TT 我想玩啦~~~






POP會寫死人啦~~~~(還滿好玩的....只是手會寫到斷掉...)

(鼻子會被臭死....而已....)













一天要寫好幾百張POP呀~~~~~~~

我的媽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R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