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

要開學了......

 

 

 

 

回顧這最長的寒假

我到底都做了甚麼呢?

不斷的上課 不斷的放空 不斷的看日劇 然後考駕照

再來不斷的看日劇

沒有目的的重複同樣的事情

偶爾玩一下遊戲

 

參加了一個 感覺很不認真參加的比賽

照片亂拍 東西漏洞一堆

 

去了苗栗以後

沒有人可以管我的作息了

沒有人可以在我身邊對我說 吼~又再看日劇

沒有人可阻止我做任何的事了

沒有人會在我旁邊一直吵一直吵 直到我大叫要你不要吵 然後拿東西亂丟

 也不會有人聽到我亂叫以後罵我變壞了

沒有會偷偷幫我把灑落一地的娃娃丟回床上的妹妹

沒有會載我到好多地方認識路的哥哥

沒有一天到晚玩我的頭的馬麻

沒有一直說我不求上進 幫我做好多事的把拔

沒有塞滿床的娃娃

沒有我那剛認識的田字草

沒有一到節日就會放不停的鞭炮

沒有人擠人的夜市

沒有從水龍頭流出來用乾淨桶子裝也不會變色的乾淨的水

沒有喜歡對每個人撒嬌的可愛小貓

沒有好多東西......又要分離了呀.......

 

但是

可以見到在大學的好朋友們

還有很可愛的老師們

 

還有那個展了又不給人家看的恐怖教授聯展

 

新的學期呀

 

某一件事

到底...... 要不要行動

 

 

大概是我害怕改變吧

 

啊啊......做決定 真的好困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R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