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開始看終極一家...

也許是因為..............

裡面帥哥多吧˙ ˙"((哈哈?!撞牆!

可是片頭還滿好聽的

是特別吧= =+

所以我找歌詞呀~

終極一家 飛輪海→某2的字的只能拿來養眼ˊˋ"(其他OK...不是種族歧視...是歌迷恐怖)

出神入化"歌詞

這是我的時代 由我給你未來 如果想活下來 就安靜聽我主宰
引爆整個時代 誰也不能逃開 看我出神入化 銀河系被我活埋

[綸]渡過了那麼多忍耐 渾身都不自在
正義在我血液澎湃 熬成火海
[尊]每一根神經是火柴 靈魂快要爆開
黑暗中你屏息等待 我醒過來
[東]熱血從不會感到疲倦 就算雨下在眼前
淋不熄心中熊熊火焰
[儒]夜 還只差一場雷電 還只差一個瞬間 滿腔的蒸氣已在冒煙
我準備好要世界汗顏

這是我的時代 由我給你未來 如果想活下來 就安靜聽我主宰
引爆整個時代 誰也不能逃開 看我出神入化 銀河系被我活埋

RAP
[尊]你說 [儒]為什麼愛是恨反面
[尊]你說 [儒]為什麼真理越來越遠
[尊]你說 [儒]為什麼要我拯救世界
[尊]我說 [儒]我已經不能停歇
[尊]你說 [儒]為什麼要我背負這些
[尊]你說 [儒]為什麼這麼難實現
[尊]你說 [儒]為什麼不放下一切
[尊]我說 [儒]我已經不能停歇

[東]故事在沼澤中展開 我從渾沌醒來
定時炸彈早已安排 在我腦海
[儒]潛伏在心臟的火山 依然快要爆開
這一生我捍衛所愛 停不下來
[綸]明天我不怕什麼危險 就算愛被誰凍結
我的心擁有漫長夏天
[尊]快 請試探我的極限 請放肆給我誓言
還有什麼終極考驗 我準備好要世界汗顏

合唱:這是我的時代 有我給你未來
如果想活下來 就要聽我主宰
你們這個時代 誰也不能逃開
看我出神入化 也是被我活埋

亞綸:渡過了那麼多忍耐 渾身都不自在
正義在我血液澎湃 熬出火海

吳尊:每一個神蹟是火柴 靈魂快要爆開
黑暗中你必須等待 我醒過來

大東:一些從不會感到疲倦 只剩一剎在眼前
冷不熄心中熊熊火焰 yeah

亦儒:愛只差一場雷電 愛只差一個瞬間
滿身的真氣已在冒煙 我準備好 要世界看見

合唱:*這是我的時代 有我給你未來
如果想活下來 就要聽我主宰
你們這個時代 誰也不能逃開
看我出神入化 也是被我活埋*

rap:
你說 為什麼愛情會分滅 你說 為什麼距離愈來愈遠
你說 為什麼要我整個世界 我說 我已經不能停歇
你說 為什麼要我恢復正線 你說 為什麼征服那世界
你說 為什麼不問下一切 我說 我已經不能停歇
大東:孤寂在交接中展開 我從渾盹醒來 (ohoh)
臨時炸彈早已安排 在我腦海

亦儒:潛伏在心臟的火山 一旦快要爆開
這一生我捍衛所賴 停不下來 (ohoh)

合唱:明天我不怕什麼危險 就算愛被誰凍結
我的心擁有漫長夏天 (0h) 請思量我的體限
請發誓給我誓言 請還有什麼終極考驗
我(我)準備好 要世界看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R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