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陽光照耀大地

雨水滋潤綠葉

月亮綻放光芒

一切是多麼美好

科展也結束了

是該結束了

是呀!結束了~

整整忙碌了好幾個月~

終於結束了對吧!

好像吧~但又不那麼一回事~

差點忘了~

還有丙檢跟插畫班展

是吧~

未來的畢業展

也要忙了

校慶將未展出我的作品呀~

有點高興



我的媒體類

雖然展出了

但...

是個敗筆呀~





你們!

我才不要跟你說~

丟臉死了~

不要問我!

交件時老師明明說可以換的

哀~

畢竟是規定呀!!!






好傷心~

被退件了

室內設計

我畫好久說~

好歹上一件嘛~

虧我花那麼多錢...

真是

好難過~

所以我默默的決定

往後一個禮拜不幫室內設計老師掃地

阿哈!誰叫要退我件!!

不過下午的人還是會幫你掃的啦!



插畫~

畫超久的~~

希望可以的獎~

嗚嗚~

老師~~~

拜託你了~

插畫也是砸壓克力下去畫的耶!





要堅持原來的拼勁!

下去努力!

還有好多關卡!

但...

我能順利通過嗎?

我又退縮了...

明明知道要勇敢向前的

但是...

還是會怕呀!

害怕再一次的失敗~



不過!

為我加油吧!

至少!努力過才有成功的可能呀!

一起勇敢向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R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