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裝是要搭配長相&外貌&個性&場合&對象&年齡&身材等...

1.長相:如果今天妳長的很老氣.硬要穿娃娃裝.那真的有點不適合.

反之.如果你是娃娃臉.穿娃娃裝當然OK!

2.外貌:如果你平時的打扮不是娃娃裝.身邊的人當然會看不習慣.所以會覺得不適合.

反之.如果你平常打扮就是娃娃裝.今天妳突然換了成熟風.身邊的人也會覺得不適合的!

3.個性:如果你本身是一個嬌滴滴的女生.穿娃娃裝其實很OK.

反之.妳如果不是..穿起來會顯的不搭嘎!

4.場合:今天要是去休閒活動.像是看電影阿..逛街阿..偶爾穿娃娃裝是很OK的.

如果是要去個重要場合.穿娃娃裝就不適合~

5.對象:如果今天要去約會.可以先問問對方的意見^^..穿對方喜歡的類型會+分喔!

如果要跟家人朋友出去的話.還是穿他們比較習慣的打扮吧!

6.年齡:妳是個大學生.其實不會不適合.而且妳長的像妳朋友說的一樣像國中生.穿娃娃裝為什麼不行.再+上妳又是嬌小的.其實非常OK的.只是妳身邊的朋友看不習慣吧^^

7.身材:說過嚕..妳是嬌小的.本身就有穿娃娃裝的本錢!但是娃娃裝也比較適合瘦瘦的女生穿.免得被人家說是孕婦.




轉:花夢芯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R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