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活中...

沒有了太多娛樂了...

我才發現...

原來...

我變了

變了好多好多

好多...好多

變的不像我自己

變的好沒有自己

整個人

只剩下拼了命去比賽

卻得不到肯定

我累的

真的

就算用了好多時間努力

但...

得不到肯定

那努力又有甚麼代價

我只是想在未來考試有點加分

只是想證明我自己

不只是在校內可以拿那些小小的

不被重視得獎

也想打敗高手

翻了好多書

看了好多展

好多好多

我知道我沒有那個頭腦考好學校

現在又開放普通高中跟我們搶四技二專



真的想要努力

但...

始終得不到評審青睞

努力








真的會有代價嗎?

......................再加油吧!剩一年了...加油~平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R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