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貓貓~我今天終於見到貓貓了~

整個很高興耶

不過阿

今天聽到東邦是女生時...

整個嚇了一跳~

本來以為東邦是男的...

不過也有點像啦

她寫的文

是有女生的感覺啦

嗯嗯

好啦~

當然啦~

這不是重點~

我的重點是貓貓

不過

哈哈~

今天超誇張的...

要拍貓貓時一直打不開咖嚓ˊˋ"

後來貓貓尷尬了好多下對....

本來都開好等貓貓看我一下下

結果 貓貓抬頭看我時

咖擦就給我關機

然後一直打不開ˋˊ+

貓貓原本的微笑

整個僵了一下

後來只好趕快把咖擦丟到袋子裡

不然貓貓會很尷尬

(都忘了跟湯湯或貢丸丸借喀嚓拍了說ˊˋ)

嗯嗯

但...

˙ - ˙還是希望

我送的禮物貓貓會喜歡(雖然很粗糙啦...嗯嗯...)

會送巧克力跟痞子是因為...

我想...

因為貓貓簽很久會累呀...所以送巧克力補充熱量

因為痞子愛甜食所以放痞子...做超久的...眼睛都快掉下來了> 3<

因為痞子吃不到.所以他哭哭了...嗚嗚~有做出眼淚跟無辜的感覺吧...

也許...嗯嗯...

原本想塞多顆一點巧克力...

可是...會很醜...也會太大盒...

會怪怪

嗯嗯嗯嗯

希望貓貓會喜歡~

真心→(貓貓把東邦漂漂很多呦!!)    *東邦不要看到 f> 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R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