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搶第2個提早祝JJ生日快樂

(沒想到有人搶了第一個)

身為JJ生日後一天28號生日的我

感到超級幸福~超幸運~超開心~超...

(跟我同班都知道我整整講了快1個月)

整個人就是個開心~開心~

不只是我快生日了~

也因為在我前一天生的JJ也快生日了~

一想到~JJ過完生日後的那個寧靜的一天~

哇哇~(小小小小孩哭聲)我就出來了~

所以~我要搶先祝27日的JJ~

生日快樂~~~~

祝你~

不帥長紅 專輯大賣 身體健康

隱私自由 靈感豐富 人氣飆高

萬壽如疆 版面滿版 廣告多多

生活都很RGB(很鮮豔啦~) ^ ˇ ^

(反之CMYK就是鮮艷色+一片灰~今天想到的˙ˇ˙)

花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整個人很高興加憂愁~

不過~那就~




















順便祝我28號生日快樂˙ˇ˙+

謝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R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