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早 我睡眼惺忪的看者那個把從美夢中叫醒的犯人-手機

它發出恩~~ 恩~~ 恩~~的叫聲 是震動所發出的聲音

當我拿起手機時 才發現

阿!8點半了 話說我好像也睡不過5小時多一點吧...

今天是約好要去淡水的日子

對我意義格外的大

許久不見的布丁跟兔寶寶是我國中時最好的朋友之二

到了9點我才慢慢從我溫暖的床爬起

到了客廳 又被軟綿綿的沙發所吸引

又趴了上去 到了10點才踏出家門

到了捷運站與相約的布丁碰面後

才一起前往淡水

一路上 我們聊著畢業後的學校生活

也開始對美容美髮有了初步的了解

到了淡水 兔寶寶通知我們說 可以去麥當當等她

麥當當~我幾乎每次來淡水都會到的地方

一來是吹吹麥當當的冷氣

二來也可以等人

三來可以避免一段時間陽光的照射 一舉多得~

後來因為我跟布丁手上有先前買的飲料

所以也不太好進去等...

所以我們就在麥當當外等兔寶寶

等了好久

頭昏昏的 白布也焦了一半

布丁也變焦糖布丁了

兔寶寶才姍姍來遲

接著我們去逛了淡水老街

也許是前一週兔寶寶跟布丁就已經出去玩了吧

當我走到她們身後時

也微微感到一點距離

畢竟

我們都畢業了一點時間

我也因為作業的關係

比較不容易約出去

後來我們吃了花枝丸

當作我們的早餐(對我來說)

後來又去逛了幾家飾品店

看到好可愛的玻璃瓶 一個要60元

是一個類似電玩裡的紅藥水那樣的瓶子

不貴 但 後來還是沒買

那天東西時有點多

後來我們挑了對戒

我在我的上面刻了我的英文Uring和我的註冊商標幽幽臉一枚

兔寶寶則是刻了兔寶寶的英文和萌to子

布丁是刻了我們三人的名子

之後我們玩了推禮物的玩具

我推到了一些...不是很可愛的東西...

後來...我們原本要去的餐廳

我是覺得還滿漂漂的

有一種灰暗古典風格

它有一個仿古的鐵皮大吊飾

一開始我以為那是類似水晶燈的作用

但那不是水晶燈

它並不會發光

看著它 會以為那是監獄裡的東西

看是奇異的吊飾

卻出乎意料的符合餐廳的風格

像木質的店內裝潢

感覺像古代監獄裡的餐廳

卻不會使人有恐懼感

是我它的第一印象

後來回去時

順路取回刻好的對戒

又加買了一個U字的木質擺飾

之後到了麥當當後面的街上

吃了午餐

我吃了味增的烏龍麵

兔寶寶和布丁吃豬排飯

遇到了布丁的姊姊

幫我拍了屬於我的生日照

後來吃完出來

到了金石堂

看到了部丁跟我提過的一本書

"於是 上帝派來天使" 作著 Di Fer 春天出版

就買下來了

是一本描述泰迪熊的故事

感覺就很好看

後來我們要了兔寶寶家

看到了奶奶跟娜娜

娜娜是一隻灰白的兔子

很乖 很活潑 很聰明 也很聽話

以前也養過兔子

是隻很乖很乖的兔子

是全白色的

我很保護他

那時我小舅舅來我家時

還直接拉她耳朵

真的很討厭

所以他就被我討厭掉現在

兔子跟老鼠一樣

喜歡人家按摩牠的脖子~

我也幫娜娜按摩

不久 因為時間的關係 我們就各自回家了

在捷運站 也因為很累所以也沒說很多話

經過一天的相處 也接上他們對軌道~

當我回家後 就倒在沙發上睡著了~

不過是個很開心得日子

謝謝兔寶寶跟布丁~陪我那麼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R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