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有一個可怕的黑影跟在我後面

他一直一直追著我跑

一直一直...

它是老師派來的殺手...

是歐羅跟果利多聯手

是迪亞跟夜伢跟狂聯手

是麗莎跟希杰聯手

是三藏跟姬聯手

是他們9個一起對付

也打不贏的~

就算找來王子家的人

再找來戰神的人

再找來利奧拉他們

再...

歐不~

在找來在多幫手

也不可能打敗它-小論文

我已經打了整整兩個禮拜的六日了

終於打完文字的一小部份(課本的重點)

但是~

還有書上的資料要找要打呀~

我的媽呀!!!

已經打了一萬多字~

可是...還有圖表要畫

還有老師出的問題要收集~

還有資料照片要找

還有補充資料要找

...等等ㄧ堆東西~


阿阿阿~貓貓~我了解你的苦了~我了解了~

阿~


(哀怨電波向靜修發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R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