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6/6

告別湯湯跟庭安先生等人(我不太記得有誰)

我看了一下士林的剪剪

一個人

好不習慣

我走了一下

最後還是決定去上越

沒有指定人

因為沒有人推薦我了

隨緣吧~

後來來的是一個男生

想想

我第一次剪毛

也是男生剪的

洗加剪阿

好像299吧

可是他還幫我用離子夾直

要我考慮燙直

他說燙直比較好看

比較好整理

有好人的影子說

我對他的印象很好

感覺不是很可怕的人

(說不定失因為工作啦!!)

不過

給人一種很舒服的感覺

雖然我一直很緊張

第一次一個人去剪嘛

因為幫我夾

還害人家的客人在旁邊等

不過很認真的考慮後

還是決定

我想先維持原狀吧

媽媽不贊成呀~

先讓他有一點點同意吧

我在去找他燙

可是~

燙好久~

那我那時要幹嘛= ="

算了

想想那麼多~

不過~

謝謝你~Tony(好大眾的名字)

我還滿推薦他的呦

剪剪師Tony網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R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