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8歲的交換卡片


今天就滿18了~

謝謝大家的照顧

謝謝魏魏~

陪我度過最開心的小學時光

雖然我們現在並不常聯絡...

謝謝包包送幽幽奶奶的禮物

貓咪都好可愛~

還有我最喜歡吃的巧克力

還有特大號卡片

幽幽很喜歡唷~

我有看到黑黑字

謝謝布丁和兔寶寶的照顧

布丁

我們都要考試了~

要一起加油唷~

都是畫畫~

只是你畫真人

我畫紙

等4月妳生日~

一起當大人˙ˇ˙

兔寶寶

錯過了你的18~

等你20時~

我們再一起慶祝吧~

蟲蟲~

幽幽好想你喔~

希望下次再一起出來玩~

你也快18了~

要一起玩唷

狗狗

謝謝你在高中的照顧

狗狗是一個很溫暖的好狗狗唷

跟狗狗在一起學會很多東西~

謝謝狗狗

貢丸丸

高中最早認識的貢丸丸

雖然有時候嘴巴有點壞

但是謝謝丸丸常常陪幽幽做一些好笑的事

謝謝丸丸的照顧

謝謝丸丸包容

貓咪咪

發生很多事

希望以後會是很好很好的好友

畢業後

要在一起出來玩唷

彩蛋蛋

蛋蛋不要再亂襲胸摟~

阿嬤會把你丟回冰箱去

謝謝蛋蛋陪阿嬤撘車車

複習搭車車~

還有一起過站

以後也要是好朋友唷~

娃娃

娃娃~

弄倒娃娃的東西真的很好玩~

娃娃是個有趣的棉花~

就算畢業後~

也要一起當好朋友虧x帆唷~

x帆

你說以後要給幽幽拍~!!

雖然沒有很愛BL

可是以後要一直當好朋友唷

湯湯

發生好多事情~

湯湯的禮物還是在我這~

找不到機會給你

湯湯肯原諒幽幽~

幽幽很謝謝湯湯唷~

希望以後可以一直當好朋友~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R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