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來來!!!

來還債!!!

我有欠哪些人東西?

手工卡片?

彩繪玻璃貼?

方塊人?

紙雕?




我還欠了哪些東西~~~

我有點(很大點)不記得了...

來來來!!!告訴我才拿的到唷~~

恩...



貓咪 湯湯

手工立體紙雕卡片

娘太

方塊人

(那個...ㄜ....我會跟圓柱體小人一起寄唷~~~)

大家

圓柱體小人在製作中唷~~~

紙雕

我記得有一個人....可是我忘了是誰....

貓咪

我最愛的貓貓~~~我快做完了~~~~( > /////// < )


















來吧!!大膽的告訴我!!

還有欠誰東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R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