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很好聽~陳乃榮的不再~

 

話說~

 

為什麼會注意到?

因為之前有一個人跟我吵架了

 

是高中裡幽幽最早認識的人

她教我很多東西~

繪畫.數學.國文....等等

 

可是這次就特別傷心

歌詞裡的一句都很像我們之間

 

後來我們和好了

 

很高興我再度擁有這個朋友

 

西方人說

吵架是最好的溝通

 

可是我不想跟人家吵架

不知道要如何和好...

 謝謝你

 

不管未來你在台北

我在苗栗

 

如果有煩腦

 

還是要跟我說唷~

 

不管我們多遠

謝謝你

 

謝謝....

 

 

 

 

 

 

 

 

 

 

雖然常常和家人吵

但是最後他們會容忍我的壞脾氣

 

以後搬到宿舍

 

要好好控制自己的脾氣...

 

希望以後

 

我的室友

 

也是大好人~!!!

 

我要謝謝所有照顧我的人

 

謝謝你們~

謝謝....

 

 

                    

 

掛上電話了之後 彷彿整個世界都跟我沉默了
打開收音機聽見 妳最愛的那首歌讓我失眠了

妳隱瞞了我什麼 其實我們心裡都明白
到底是誰 到底是哪出了錯

緊緊閉上的雙眼 為何還是能看見妳幸福的臉
微微顫抖的指尖 撕碎了妳我曾經愛過的紀念

妳隱瞞了我什麼 其實我們心裡都明白
到底是誰 到底是哪出了錯
也許是妳變了

妳不再愛我 妳不再想我
無情和冷漠 就像從沒認識過

再多的抱歉 也不能夠挽留什麼
連最後一句再見 都不必說 都不必說

妳不再愛我 妳不再想我
無情和冷漠 就像從沒認識過

妳美麗笑容 從今後不再屬於我
輕輕說聲
我愛妳 從此分手

 

謝謝你......嗶.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R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