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是糟糕......

每次看完韓劇或日劇都這樣......

嘖!

我說...男主角的聲音也太好聽了吧...

真的是!!!

話說~

真的是浪漫到一的地步耶~

不過~柴田理人先生也太太太可愛了吧!!

還有他弟弟~柴田劍人野超可愛的!!!

但是....光叫名字....真的有夠  一    一|||

整部戲就是浪漫超浪漫超浪超浪漫超浪漫超浪漫的說!!!!

感覺就是貴族學校的......升級版

不過

制服就超可愛的~

呀呀~

唯美的東西就是這樣~

幽幽覺得呀~

好像每一個幽幽很喜歡的劇...

劇情...

 

 

 

 

都是那種大浪漫的齁~

 

呀~

好多場景都好浪漫捏~~

真是!!!

像是在遊樂園旁邊因為被一堆研究所的人拿槍包圍

雖然劍人保護了芽衣,飛踢掉了一堆圍毆的壞人

在後來趕到的理人,像芽衣做出標準執事的動作

芽衣致歉晚到 詢問米露可在哪裡時

芽衣雖然對理人說已經沒關係

事情已經過了,那些人突然收兵,也不知道為甚麼

但是米露可應該很開心,因為大門(米露可的執事)有趕來救她

聽到芽衣這麼說的時候,理人還是自責的看著芽衣(我是這養覺得拉)

因為受到驚嚇的芽衣還是忍不住發抖

理人看著被嚇的發抖的芽衣,無意識的抱住芽衣

當理人回神時,發現自己抱住了芽衣,而緊張的結巴的90度鞠躬道歉

買了冰淇淋回來的劍人看到僵住的兩人還疑惑的看來看去 XDDD

不過...我說呀~

劍人你拿兩支冰淇淋對吧!!

其中一隻冰淇淋很明顯是你吃過

另一支是完好無缺冰淇淋

而且!!!你居然是拿你吃過的冰淇淋給芽衣

難怪人家芽衣不要冰淇淋...因為你吃過了(被扁)

不過劍人拿冰淇淋回來時那段超級超級~可愛的!!!

 在那邊跳來跳去!!超像小孩子的XDDD

 

還有理人對芽衣說  "我就是妳戰鬥的劍!! 守護你的盾!!"  時

芽衣一定~超幸福的~~~~  ((呀~我骨子裡其實還是女生吶...

 

還有一段是芽衣看到學院裡有SPA課時

理人雙手塗上精油問她  "我可以嗎"  時

芽衣還尖叫  超可愛的XDDDD

 

 

 

 

 

泥~真的很好看~

台灣叫做 咩妹的完美執事

中國叫作 我的帥管家(PPS)

 

雖然是很久以前的戲~

不過超好看的!!

 

 

 

 

 

 

只是....被刀砍好幾刀還可以走來走去有點誇張......

 

其他好超好看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R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