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八點很好笑

是人生中第一次選課!!

一大早大家都在M群上大叫著選課的東西

啊哈!

登進系統裡以後

很OX的給我說要我重登

一路跑好慢好慢

塞一個小時的車才闖進通識課選單裡

還記得靜修說~要選的課~~

噹噹!!

心理學~

一直想說要心理學還是全球經濟

還是選了心理學

之後選了體育的羽球

一下給我找不到網頁

又說我重複選課

哈!

好在我有選到

不然我真的要被桌球GG了

很白目的每堂課都去考

還是很該死 體育只有61分


考到最後一天都快哭出來了


回到家

拿到成績單那一剎那

體育當掉


會被笑的可不是一天兩天的事呀!!!

體育!!體育耶!!

咪摳聽到我們班女生體育成績時笑的樣子

整個就很想K下去


笑成那樣!!

最近的籃球

很該死的又只有30分

X的!!

我看體育可能是我到這邊最低的分數了吧!!!


我才不要選桌球!!

也不要高爾夫!!

也不要國術!!


最好不要體育課!!

整整選了兩節課

明明要畫重點的


全班一起罷課選課!

人生第一次選課~

在大家的咒罵中度過!!


選課有理!!罷課萬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R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