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吳元斌特別寵愛台灣歌迷,即將於1/14(五)發行【單飛首張獨唱同名迷你專輯】台灣獨占初回精裝限定盤,
太多好康獨厚台灣韓國歌迷吃醋紛紛到網站上留言抗議經紀公司破天荒決定將引進台灣初回限定盤回韓國你看看!!超級棒的啦!!
以撫慰在韓國目前買不到實體專輯的歌迷們。

台灣獨占初回精裝限定盤的CD+DVD裡,收錄了台北演唱會上首次獻唱韓國尚未收錄的最新數位單曲不只是朋友〉,清咕羅曼清咕!!!
韓劇【原來是美男】的人氣插曲從天而降〉,以及首度訪台的精彩花絮DVD之外,→超棒的啦!!!!!!
獨厚台灣歌迷的初回限定盤還加贈20頁『吳元斌 台北行寫真紀實』全彩寫真冊。此消息一在網路上曝光,→XDDDD
讓從未沒看過FTIsland六寶齊開唱只能透過數位下載才能收藏〈愛你 還是愛你〉的韓國歌迷,→5寶+1寶全世界只有台灣有!!!
紛紛跑到吳元斌的個人部落格留言抗議,讓韓方經紀公司緊急破天荒決定要限量從台灣進口限定盤回韓國→笑翻了這裡!!!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才讓激動的韓國歌迷們破涕為笑滿足不已。

 

只能說真的是太好玩了!!!立場整個反過來了嘛!!!

元斌先生吼~~~你真的太可愛了啦!!!!!!!!!!!!!!

 

 

 

 

 

((笑翻了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R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