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健康康減肥肥~


1.肚子~可以做仰臥起做~呼拉圈~瑜伽~
2.早餐適量約300~500卡熱量~壽司~飯團~三明治~豆漿~牛奶~等
3.水果4~5種都可不限制~水一天約2000~3000cc為當

A.每日飲食攝取低熱量~低油脂~低糖~
B.多攝取一些高鈣~高纖~高鐵~的疏果和食物來補足體內代謝和平衡身體的酸鹼質~才能有效的消耗熱量~達成瘦身目的~
C.平時以適度運動~適時補充水份~來調整身心~適度運動能促進身體的血液循環及新陳代謝~
D.少吃熱量高的油炸食物及零食(能不碰為佳)~
E.注意每天(我說的份是指熱量的比例)~

@@!多吃有纖維的青菜食物~多運動~多喝水
@@!養成每日如廁的習慣~(另外多運動&&攝取水份及纖維質有助順暢喔)
@@每日起床後空腹喝下500C.C.加鹽的冷開水或空腹喝~1.冰牛奶2.鹽水(水~500C.C.~鹽約0.5公克最好是海鹽)
@@排便時間一定要固定,這樣以後就會習慣固定時間排便了
定時的大便習慣才是正確減低便秘的痛苦,你可試試以下意見,或許對你有益無害。

1.晚上睡覺前以手掌溫和的在肚子上,順時鐘畫圓圈,一定要順時鐘方向,這可以刺激腸胃蠕動,如果相反方向,是腹瀉時候用的,會減緩腸胃蠕動。
2.早上起床後,先喝一杯的500cc溫開水,補充足夠水份,當然在一天當中也要持續補充水份~
3.飯前空腹吃一顆未削皮蘋果,早上未進食就吃蘋果的效果最好,高纖維、低脂肪可促進有益菌生長,使排便順暢。
4.適時放鬆心情,以適量的運動,例如走路或騎腳踏車(不要太過於激烈的運動)~

1.多纖:每天5份蔬果。未精製的全穀類食品及蔬菜水果都富含膳食纖維,利於增加糞便體積,刺激腸胃蠕動,而且有助於腸道細菌生態的平衡,有利整腸與正常排便。攝取時要記得細嚼慢嚥,平常盡量以新鮮水果取代果汁,才能吃到蔬果中完整的膳食纖維。如木瓜、火龍果、帶皮的蘋果等等都是不錯的選擇。
2.多水:每小時喝一杯水。水分攝取不足,糞便就會乾硬,也就不利排出,經常待在冷氣房工作的上班族及從事流汗工作的勞工,更應注意補充水分,最好每天喝2000c.c.以上的水。另外養成早上起床喝一杯水的習慣,可以刺激排便順利。
3.多油:不飽和脂肪酸。糞便中的油脂含量少時,也可能導致便秘,油脂好像扮演腸道潤滑劑的角色,可讓糞便順利通過並排便。女性常因愛美因減肥(新聞、網站)而只吃水煮食物,糞便中毫無油脂,很可能就會產生便秘。這時候可以精純橄欖油涼拌生菜、椰子油炒青菜的方式,或直接吃一些保健食品如深海魚油、月見草油膠囊等,藉由這些油的潤滑,達到排便順暢的目的。
4.多B:每餐一顆B群。B群中尤其是B1可以促進腸胃蠕動,而B2、B3、B6等可幫助身體對抗壓力帶來的腎上腺皮質素的上升,促進新陳代謝與消除滯留身體的水份,進而改善糞便中的水含量,配合多喝水與蔬果有軟便的效果。B群多存在於糙米、堅果類、深綠色蔬菜及肉類。
5.多菌:無糖優酪乳。無糖優酪乳是牛奶經由酵母菌發酵,分解成較易吸收的小分子,到達腸道可增加腸道中有益菌生長,抑制壞菌,增加糞便體積,幫助腸道蠕動正常。每天一杯可健胃整腸助消化。
6.多醋:稀釋醋。每餐喝一杯稀釋醋,最好是天然的發酵醋,其中有最豐富的礦物質與有機酸,可促進人體細胞中TCA循環,加強細胞能量代謝,進而刺激腸胃蠕動。醋是良好的鹼性食物來源,可幫助調整體質,改善便秘的同時又可養生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R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