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聽朋友告訴我
不殺好像會出口袋書的樣子
可是

當我才在高興沒多久
今天在貓貓網誌上~
就發現
不殺不出了

而且還是因為繪師被評擊打倒

身為正在學習設計的我
也遇到過不少相似的事情

有的手短惡劣到直接破壞做作品
那時的我才國中

直到現在高中
已經看開了

有的會當作者面前開罵
有的竊竊私語

一開始的我還直接哭了出來

畢竟那是我花了好心血的成果

也是我那個階段經驗的表達

那些人有的是單純被比下去

有的是不滿我的風格

還有的只是無聊說說

那時的竊竊私語

到現在還是一場噩夢


也有不懂這方面的人的濫罵

當然也有好心人士給我的指導

給我指導我的優缺點


也會遇到同好的人與我分享經驗

教我技法

一起製作作品

那些爛罵的人

我不知道他們是如何看待我們的作品



無論是懂 或 不懂

都不應該

也不能做出這種事情

那是一種極為傷害

極為不理智

的行為

而兩者

或許會有差異

或許完全不同

但那是創意與經驗的表達

我覺得

是對自己的思想的表現呀

不管是心理上還是其他

也許你會認為這很沒意義

但他對我們而言

是非常

非常 非常 嚴重的傷害

看了御我的文後

我深深體會到

戰部露的用心和作品的精緻度

她也一直是我繪圖方面學習的對象之ㄧ

我絕對支持你!!加油!!

貓邏   原著與繼任者

御我    不殺口袋書暫停說明

戰部露  謝謝大家

     關於不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R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