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 秋


10.6 到 10.9 

我離家踏上為期4天3夜的畢業旅行

-10.6

我一早起來像是期待著展翅的幼鳥

揮舞著翅膀

想早點出發

前往 未知的旅程

坐上把拔的車

提著我的行李

一路帶著愉悅的心情

到了集合地點-外雙溪旁的至善路


告別了把拔

帶著期待的心情到了遊覽車

司機先生幫我放了行李

那時的我還不知道司機先生有一個有趣的綽號-(發哥)八哥

我走上車

看見牛牛

後來

陸陸續續小巫也到了

我們聊一下

決定要去買飲料

這時如魚也來了

我們3個跑到前面很遠的店家

指有一家賣牛肉麵的跟檳榔的

我跟小巫買了麥香紅後回到了遊覽車

大家也陸陸續續的到了

徐君和貢丸不久到了

小黑也到了

小黑一來時便大聲向大家哭訴把相機忘在桌上

湯湯跟娃娃也到了

不久

幽幽跟娃娃和貢丸徐君與湯湯跟牛牛一起去找廁所

當然 有很多人會想說 哪來的廁所

齁齁~

當然是跟店家借啦~

雖然怕怕的

但是後面那家麵店

還是很阿莎莉的借我們

會到遊覽車上大家也都差不多到齊了

在等到7點20時

我在對面馬路上看到松鼠

但是

好像只有我看到~

貢丸跟徐君都只是敷衍的說說

後來松鼠很爭氣的爬到另一顆樹上(還是用龜速)

我就很高興的告訴他們

結果

"各位同學~現在請看左手邊有松鼠喔~"

老師用廣播對大家說

天呀~

廣播~廣播耶~

我有叫那麼大聲嗎?

於是我問了貢丸~

貢丸居然說很大聲

我又問了狗狗(徐君)

狗狗也說很大聲

阿阿~~~~~~~~~~

後來遊覽車開動了

領隊向我們說他叫做阿宏

阿宏~

我跟丸丸(貢丸)就很直接聯想到

阿弘-阿宏

哇哇哇~

好像~

接著我們阿宏就問我們要看哪部片

我們最後決定

要看"海角七號"

看著看著~

就抵達南海姑娘餐廳

第一次跟不是自己班的吃飯飯

有一個胖胖的領隊

把一個女生丟到我們這裡

後來又說她坐錯地方

害另一個男生沒飯吃

我們都很為她抱不平說~

結果那個女生就自己走掉了(為什麼?)

大概是尷尬吧~

吃完我們就上遊覽車了

直到到了下一站

-劍湖山-

無樂不作

http://www.youmaker.com/

國境之南

http://www.youmaker.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R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